Lonely but Happy go LUCKY

tat is me..
a 100% truth n honest me..

Thursday, July 29, 2010

大哥教小弟如何交女朋友

1,现在很多男孩挑女朋友,直接就看身材啊,长相啊,家境啊... 这是很肤浅的,也很愚蠢的。因为一切都会变。女人老了.. 看上去都差不多,身材会走样,而且家里的钱也有花完的一天。

如果想挑以后能给自己幸福生活(包括物质和性爱)的女生,直接就看她对你好不好。只有当一个女生死心塌地地对你好的时候,她才会主动,有动力去为你拼搏与付出。

现在,那些不求上进的女生,有哪几个是非常专一的爱男朋友的?反之,那些非常爱男朋友的女生,有几个是没男人不能过活的?!可以说,爱情和本性,是相辅相成的,息息相关的!!

所以,我当年挑你大嫂,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和我之间的感情很深,我们彼此相爱。


2,我插嘴:这么说,大哥,大嫂对你好,你们相爱?

相爱是必要的。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很多时候越是在乎女生的男生越是不懂表达,不知道怎么对她好。男人不去搞什么送花啊、大众面前接吻啊,搞浪漫的那一套,不代表他对她不好。而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们喜欢浪漫,要求心灵上的满足感和喜悦感。所以,她们不能拿女人的浪漫标准去要求男人。这会累死男人的。在乎女人的男人,不一定会天天讨好女人。相反的,在乎男人的女人也不会为了男人而百般打扮,只为了营其他的注意。男人与女人交往,应真诚,成熟,真心地表达感情和想法。


3, 我:“那怎么看那女人对我好不好,真不真呢?”

有人在乎你,关心你,怎么你都不会知道吗?!


4,我:“那.. 除了死心塌地,还有别的标准衡量真心的方法吗?”

有啊。一般来说一心一意爱你的女人自然会注重你的存在,在意你,各方面…… “门当户对?”也是很重要,虽然很老土。

两个人来自不同家庭背景,以后会有很多沟通和相处的障碍。不是看家境富不富有,主要是说家庭教育、成长过程、家庭环境、经历的不一,以后过的好不好...

不只是家境。家庭环境、教育、学历……你们的条件差太多、双方中那个弱的都会有些自卑。在家你们会遇到没有话语权的问题,不会太幸福…… 他跟你完全没有共同的语言,话题和习性。这样一来多难受,你也很委屈; 她也委屈。


我:“沟通一下就好了吗!!”

那不是很费吗?!没必要为别人改变自己,也没必要去改变别人。仗着你对她好,她对你好,强行去改变习惯,没必要!!


5,我:“大哥,这么多年了,你们不会担心对方乱搞吗?”

不担心啊。不管男人女人再怎么变,本质在那里。会乱搞的,一般之前都有迹象的,就能看出来。这种人你最好不要找就是了。找异性朋友,要一次性找个好的,而不是事后去纠正。

我:“可是人会变啊,万一以后变坏,变心了……”

这种可能性不太大,都说了,本质不太会变的。不过要是这种人真让你遇上了,那就离呗。男人又不是为女人而活的!!相反的女人没了男人也能过活!!

而且你平时自己也要多学学好,婚姻也是门学问。你做好了,一般上,她也不会乱搞。
你如果找了个会乱搞的回来,我没眼看你了!

总之,婚姻需要经营,它也是门学问。平时,男生女生应多学学!你男生这一方做好了,另一方一般也会好~

6,我:“女人爱当醋坛子,是吗?”

对吧... 可是男人也可以是醋坛子。 你是吗?!当醋坛子真是不好。
一来活得憋屈。你得时时提防着对方会乱搞。男人女人要活得有尊严,活得骄傲。你时时刻刻心挂着,担心着她会乱搞。你活得高兴吗?!他过得好吗?!
二来,活得累。你累他也累。爱情里需要信任,婚姻里也需要。


我急:“那如果有男的跟他特别粘乎,怎么办呢!”

你没认真听我说话嘛。要是他对你真的好,就不会跟别的男人粘乎。如果他真的对别的男的粘得很靠近,你也不要以牙还牙,跟她赌气,跟别的女人胡搞!!


7,我:大哥,什么样的女人不能找?

太野蛮,不讲道理还强词夺理的不能找。这种女人会破坏你们之间的幸福,会不尊重你的意见,不尊重你的存在。


8,哎呀,这都几点了,你废话真多。(冤枉啊,都是您在讲……)

好吧,最后给一句。

交男女朋友是门学问,挑要当终身伴侣的男朋友更是学问。但是前面的一切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你自己要做好。你先做好一个值得女生去对你好的男生,然后才能有资格去挑别人。自己不行,还对女生要求那么高,那不是好男生。

你自己好好读书,修身养性。脾气要好。性格要好。你自己做好了,别愁了?

快去睡,睡晚了脸色差,你更找不到女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