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but Happy go LUCKY

tat is me..
a 100% truth n honest me..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不是做女朋友の料

有男人说

我觉得你很好

只是你不需要我



怎么会呢?

我很需要你啊...





你什么都能自己搞定

你根本不需要男朋友



我以前一直以为这都是误会

一定是男人不爱我、不了解我

所以认为我不需要他

可是假如我自己能搞定自己

真的就不需要男朋友吗?



我一直以为..

不让男友头疼的女友就是好女友

所以我从来不要求男友当随身Call、随传随到



也不认为男友接送我天经地义



如果他手提重物

我一定伸手帮他去拎那个我拎得动的轻包



吃饭也先帮他张罗碗筷再去弄自己想吃的



电脑坏了自己打电话找维修公司上门修理

而不是去找那个比我懂不了太多的男友



生病了也自己打车去看医生



连吵架斗嘴气个半死也从不乱发脾气



有男性朋友说

其实男人需要的是一个“需要他”的女人

他们需要的女人是一棵常青藤、缠着他们

依附在他们身上

没有他们这些大树就见不到阳光、活不下去



“而你却变成了另一棵大树

甚至比他们还高

挡住了他们的阳光

你不需要他们

你不依赖他们而活”



所以..

男人会更愿意选择那个

“比较需要他们”的女人



可是我就是棵树啊..

我不是一棵没有树就活不下去的常青藤



从小妈妈教育我

自己能做的事就不要去麻烦别人

所以从小到大什么事情都是我自己做主

我从小就是钥匙儿童

没有让父母帮我做过任何一门作业

我自己打蟑螂、自己买卫生用品

自己决定要上哪个大学、自己填写大学生志愿表

自己选择想要生活的城市、自己找工作

自己努力赚钱、自己买车买房

难道这也错了吗?

这反而是我的不对了吗?





没错..

我真心羡慕那些天生公主命的女孩

有男人心甘情愿在她们吃饭的时候剥虾

出门的时候当司机

购物的时候当金卡



男人说..

我真不懂

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辛苦呢?





我天生命贱

天生就当不了颐指气使的公主

如果可以..

我也想当公主

我也想像大多数女孩那样

小嘴一撅就有男人为我做牛做马、百般讨好

没完没了地讨好我、赞美我

吃饭买单、上下车开门关门、随传随到

就像我的一个女性朋友说的那样:

“这是男人天生欠我们的”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男人天生欠我的

还是我天生命贱

骨气全部用错了地方



只是男人你要知道..

不是我不愿意当公主享受你的殷勤照顾

只不过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那么辛苦



正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希望那个辛苦流汗的人是我

而不是你



我总是用最直接、最笨、最辛苦的方式去爱人

我也从不期待有白马王子把我从高塔上拯救下來



其实我是需要你的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开口使唤你而已

难道..

这也错了吗?

这反而是我的不对了吗?



我们这么努力地去爱

到头来只一句

我觉得没有我

你也活的很精彩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