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but Happy go LUCKY

tat is me..
a 100% truth n honest me..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简单爱,给你——曹翠丽

一份真爱,能轻而易举的献出;也会难如登天。

但,只要是真爱…… 一定能感动你所爱的人。

为了你爱的人,可以找一万个借口,说服自己,疯狂一次。

“我还年轻,疯狂趁年少。”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后悔胜过遗憾。”

“爱一个人,就该以她为中心,不顾一切地爱。”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虽然没有黄金,钻石给你。

但,我会把我最好的给你。

从前的想法……

生日,也是要吃饭的一天,要睡觉的一天……

生日,这一天,也是24小时……

所以我没有任何的惊喜的安排,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只有,普普通通的生日礼物,和一餐比普通特别的午餐+K

想着你,一举一动,一言一笑……

竟让脑海空白的我左挑右选,思前想后……

一片茫然。发现对你的爱与了解,仅这么一点点。

闭上眼睛,用心感觉,聆听爱的建议。

决定送你一份…… 思念良药

让你受尽思念煎熬时…… 看见我,感觉我,拥抱我。

一份我们共同拥有的礼物,一份爱心与意义的结晶。

一句平平淡淡的家常话,

让我领悟女生的盼望与期待。

自责与不安,让我坠落谷底。

徘徊于遗憾与奇迹之间。

爱,是无形的力量,无形的希望。

看见你的第一眼,

让我充满信心,对今天充满希望与期望,

像吃糖的小孩;像春天微笑围绕着的太阳花。

阳光,希望,春天…… 的象征

身边的你,像阳光一样,

不断给我充足的养分。

朋友的祝福,欢笑,

你的期望,你的信赖;

我的面子,我的爱,

是奇迹的钥匙,是幸福的养分。

我,突然的决定,

让我从归人间,让你感觉到幸福。

爱,竟那么的奇妙。

让我们共度一个温馨,种满欢笑的下午。

阴暗,寒冷的房间,温馨,感动的音乐…….

我们共度了幸福,快乐的时光,

投入了温暖,爱心的怀抱,

建立了我们难忘,开心的共同回忆。

这一篇,用我普通,浅白的手笔

代表我的经历,我的心情,我的感想。

献给期盼幸福的你。

你生日第一天的结尾。

(o^_^o)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