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but Happy go LUCKY

tat is me..
a 100% truth n honest me..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慢慢的慢慢的

我来到这世界,什么都不会。



-慢慢的学会叫“爸爸” 和 “妈咪”。

-慢慢的学会走路,学会说话。

-慢慢的学会自己吃东西。

-慢慢的学会自己上厕所,自己冲凉,自己刷牙。

-慢慢的开始会认字,会看书。



过后,开始了幼儿园的生活。



-我开始认识有了同学。

-我开始被同学欺负。

-我开始被同杯葛。

-我开始学会忍气吞声。

-我开始学会默默接受。



不久,开始了小学生活。



-我开始有了朋友。

-我开始学会自己骑脚踏车上学。

-我开始学会如何操作电脑。

-我开始学会如何上网。



-我还是被同学欺负。

-我还是个内向的人。

-我还是默默地忍受。

-我还是懦弱的人。

-我还是胆小的人。



很快的,开始了中学生活。



-我开始学会与马来同胞沟通。

-我开始了解他们的文化。

-我开始学会自己去补习。

-我开始有了驾驶执照。



-我开始的自我反省。

-我开始学会勇敢。

-我开始学会反抗。

-我开始学会发言。

-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尊严。



-我开始乱生气。



一转眼,我进入学院生活。



-我开始认识到各地的朋友了。

-我开始与朋友到处开开眼界。

-我开始与朋友打打闹闹。



-我开始学会收敛自己的脾气

-我开始学会珍惜时间。

-我开始学会认真看待自己前途。

-我开始学会珍惜机会。



-我开始认知人际关系。

-我开始认知三思而后行。

-我开始认知钱的重要性。



人生必要经历过多种阶段,种种事物都在改变,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朋友。

人的性格也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但,有样事物是不会改变的,

那就是,你的家人永远是你的家人。



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到学院生活,

你永远都需要家人的帮忙,家人的关心,家人的慰问。

就像人们常说的“家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我们在父母亲的面前永远都是“小孩子”,

所以他们特别呵护我们,疼爱我们,常对我们唠叨,

这也只是因为爱。



时间已不停地快转,请珍惜一切。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



现今,我19岁,依然是位学院生。

我知道时间一去不复返,我开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幼儿园的时候,期盼小学生活的到来。

小学的时候,期盼中学生活的到来。

中学的时候,期盼学院生活的到来。

现在的我希望我的学院生活的慢慢的结束,不希望这么快毕业。



我常常听见人们说希望快点毕业,希望快点毕业,希望快点毕业,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希望快点毕业呢?

当毕业钟声响起时,却一直流泪,舍不得一切呢?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而不是期盼时间快点过去。



虽然面对着很难对付的课业,很难应付的考试,但我不在乎。

在每一个阶段都有每一阶段的苦,天下没白吃的午餐,所以我真的不在乎这些苦。

我真的是我与朋友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



不论是亲情,友情,爱情,我们一定要认真看待与珍惜。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请大家珍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