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but Happy go LUCKY

tat is me..
a 100% truth n honest m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的心,突然好想你~♥

我的心…突然好想你…

好想现在就抱着你,亲亲你,告诉你我是多么的爱你…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身边,让我依偎在你的怀里,深深的睡去,明早醒来眼前看到的第一个就是你…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面前,那样我的视线里将会只有你,因为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好想被你握着手走在热闹的大街上,向所有人展示我的幸福。而你也要答应我,牵着我一直走下去,再也不要放开…

好想现在就可以触摸到你,不再会用气急败坏的声音说我杀了你,却无法感受到你的温度,一切的一切也只能成为空想…

你总说想我,你总说想抱抱我,亲亲我,我又何尝不是?多希望我真的能从视频那爬出去,爬到你跟前,让我知道你的温度,让我确实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一直说很想结婚,就是因为结婚了就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那该是一件多么美的事情阿…每次听你的声音,都好想自己可以飞奔到你的面前,告诉你我真的好想你…

你总说学业为重,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所以我只能克制住自己,你总是说不要以你为重点,可是亲爱的,我无法控制我的心,我只能以你为中心…

亲爱的,你总说要乖,我真的很听你的话,真的很乖…只不过,我实在无法克住想你的心…

亲爱的,夜深了,我们睡吧…

我知道虽然我们分隔两地,但我们的心肯定是在一起的…

我知道在我想你的同时,你也在想我…

亲爱的,等我们见面的时候,就让我抱抱你吧…

我现在好想抱抱你,在你耳边轻声的说,我爱你…

真的好想你亲爱的,我要你好好的,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