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but Happy go LUCKY

tat is me..
a 100% truth n honest me..

Sunday, December 5, 2010

♥ 你不知道的事 ♥

世界上没有一百分的一个人,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我们彼此都不是完美的人...

只要我们在一起, 在对方的心里就是完美的伴侣...

我只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一直呆在你身边...

在一起久了, 对彼此都很了解...

可以肯定的是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如此完美的伴侣谈何容易...

真的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了你...

有了你在我身边, 我体会到幸福是这么一回事...

跟你在一起后, 你让我体会到我不再是一个人...

从第一天开始和你交往, 我就知道我这辈子赖定你了...

希望你的手机24小时为我而开...

不要玩失踪也不要突然没有你的消息...

3餐要定时吃... 不要生病... 不然我会心疼...

想我时别忘了我也在想你...

无论开心或伤心的事都要跟我分享...

不管你做什么,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老公... 19岁生日快乐... :D

( 05.12.10 ) 29个月快乐 - 883天 ♥

永远爱你 ♥

I ♥ U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